刷酱

搬砖中,随缘更新,可以催更

关于如何找到免费的补习老师这件事情

过了这个暑假,时光就高三了,在全员高三冲刺的氛围下,时光坐得住,时光妈妈坐不住了,她托熟人好不容易报上了一个资深老师的英语课,准备拯救一下时光那毫无起色的英语成绩。

时光并不想去补课,“我以后又不想出国,我去补那英语不是浪费钱吗,有这钱,不如存着以后给我娶媳妇!”

时光妈妈恨铁不成钢:“还想着娶媳妇,你看看你这样子,谁会愿意嫁给你,你先给我考上大学再说!”

就这样,补习、写作业,时光预想的无聊假期生活就要开始了。

补习地点定在老师家里,时光妈妈给了时光一个小区地址,让时光自己去。

这个小区和其他小区交杂在一起,有别墅有楼房。时光绕了一大圈,来到一栋别墅下,终于找到了501,时光心想,这老师还是大户人家呀!时光按了按门铃,过了一会儿,还没人给他开门,看样子是没人在家。

时光看了会时间,离约定的时间还有十几分钟,老师估计是还没到时间人还没回来吧。时光这么想着,也不着急,去对面的便利店买了一根烤肠边吃边等。

可能是被烤肠的香味吸引了,一只小区的流浪狗跑到了时光身边,绕着他转。

“你饿了是吗,那我分你一半吧!”时光咬了一口烤肠,大方地把剩下的都喂给小狗吃。

小狗不知道从那个草丛堆里钻出来的,身上灰扑扑的,还挂着几片树叶。时光边看小狗吃烤肠边蹲下身把小狗身上的叶子摘下来,“好吃吧,这家便利店的烤肠味道真不错,明天我这个点还来,你记得来找我,到时候我多带点零花钱,我们一人一根一起吃!”

小狗吃完了烤肠,用头蹭了蹭时光的腿,时光乐了,挠挠小狗下巴,小狗顺势躺下,任由时光动手。

“你在我家门口干嘛?”俞亮从进小区门口就看到一个男孩子堵在他家门口喂狗,嘟嘟囔囔地还和狗说起话来了,也不知道在说什么,俞亮对陌生人向来冷淡,但是还是忍不住好奇心问了一句。

时光听到有人说话,转身站起来,“你终于来人了,余老师我是时光,我提前来了。“

俞亮看着时光转过来的脸,圆溜溜的眼睛,说话笑起来,奶呼呼的脸颊肉还映着一对梨涡,一下子愣住了。

时光见来人不说话,心想难道找错了,试探性问:”你好,请问这是余老师家吗?“

俞亮点点头。

“那就没错了,我是来找余老师补习的,你就是余老师吗,没想到你这么年轻啊!“时光边说边算,妈妈说他是资深老师,这看上去顶多二十几岁,难道是读少年班毕业得比较早吗,可是少年班不应该都是学数学物理那些吗,怎么会是英语,还是长了娃娃脸,不会老。

俞亮不知道时光心里怎么想他的,他继续盯着时光的娃娃脸,像是被什么撞了一下心脏。

时光见“余老师”没回答他,于是又问他:“余老师,要开始补课了吗?”

俞亮回过神来,顿了顿:“你应该是来找我爸的,你先跟我进来吧。”

时光跟在俞亮背后进了家里。俞亮指了指沙发,让时光坐下,给他倒了杯水,“我爸下午出去了。 “

“哎,那有可能是我妈记错时间了,余老师什么时候回来?“

俞亮看了下手表,“中午刚出去的,可能要晚上了。”

“那我还是先回去吧,等后面问清楚时间了,我再过来。”看到时光站起来,俞亮鬼使神差地问了句,“你找俞老师补习什么?”

“英语。”

“英语?”俞亮想,爸爸是研究理化的,怎么会答应给人补习英语。

“对,是英语,那我下次再来吧。”时光说完又准备离开。

“英语的话,我也应该可以。”

 

评论(8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